1. 热血龙城
  2. <
  3. 游戏新闻
  4. <
  5. 《热血龙城》1031版本大更,万圣节福利疯狂掉落
游戏下载

《热血龙城》1031版本大更,万圣节福利疯狂掉落

时间: 2017-10-30 19:07:56

 《热血龙城》1031版本大更,万圣节福利疯狂掉落

亲爱的勇士,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,游戏将于103111-12点进行停服更新,如有延迟我们会另行通知。届时玩家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,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更新后,玩家需要在对应的应用商店更新游戏客户端,我们将在维护结束后为各位玩家发放丰厚的维护补偿。
详细更新内容如下

1、资源找回

本次更新首先解决了困扰很多玩家的一大问题,就是我们的资源可以找回啦~那年我们错过的奖励,现在还有挽救的计划了。

想要找回资源,就有用到找回系统了。找回系统可以在游戏顶部的福利大厅里查看,在这里可以使用【绑元找回】或者【元宝找回】,用来找回前一天没有完成的日常任务奖励。不过不同的副本可找回的次数不一样,王者试炼为3次,除魔任务为10次,押镖为3次,精英人物5次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挑选找回的优先顺序。

 

2 符石系统

新增符石系统,只有玩家开启锻造并达到70级后方可以查看。

没有最强只有更强,要想增强自己的战斗指数,装备加强是必经之路,所以更新之后大家可是要好好琢磨下这个符石系统咯。激活并升级符石便可获得属性加成,符石加成是针对装备部位的,所以不用担心更换装备会造成损失哦,具体的数值和搭配,就等各位到游戏里详细查看吧。

 

3 精魄系统

内功系统这次也新增精魄系统,当角色等级达到70级并内功等级达到30级后,便可以在进入角色版块后在内功界面查看。

 

精魂来自于各大boss,所以想要升级精魄需要击杀相应的BOSS才可以。它不仅可以提高内功的层次,也可以当做自己战绩的一个收集,想想自己角色融入了一路斩杀boss所获得的能量,莫名有种动画男主角的套路呢!不同的精魄可以增加不同的属性,具体的数值和搭配,也要大家在游戏内查看哦。

 

4 强化激活

 

新版本更新后,60级以上的装备都增加了强化激活属性,达到相应的强化等级就能激活相应的属性,值得注意的是激活属性也是装备自带的哦~

等级越高的装备激活的属性就越多,等级的对比就更加凸显出来了,战斗永不停歇,战士们可不能怠慢脚步,为了不落后就要赶紧吧等级练起来哟。

 

 

5、强化加成

大家有没有发现上图的装备边框也有所不同了呢?这个也是我们的更新内容之一,在装备头盔上面增加了一个强化加成。

相当于集齐七颗七龙珠就可以实现愿望,当玩家全套强化都达到相应的等级后,自然就可以获得强化加成啦。

当然,强化加成也是分为几个阶段的,详细的数字还是等大家更新完游戏后自行探索。

6 神魔塔

    如果你觉得普通的日常内容还不满足你,那神魔塔绝对是你历练的好地方。神魔塔入口在土城安全区处,如果你到达70级或者以上,便点击神魔守卫便可进入。

 

 

神魔塔一共分为10层,每进入下一层都会消耗通行证并获得进入奖励,当然这个奖励是不能重复的,而通行证则可以通过击杀boss或者精英怪来获得。Boss和精英怪每一层都有,最后一层只有3boss,可谓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。

虽然说历练不容易,但是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,除了高转装备外还掉落金刚石和升级符石的符石结晶哦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神魔塔只在每天的21:0021:15开启入口,并且持续2个小时,所以大家可记得留意时间,不要错过了。

 

7 秘境

     在土城左侧,有以为秘境传送员,他会带你到同样是我们这次新开的秘境之地进行探险。秘境BOSS会掉落极品套装的散件,这里的套装都是有很强的套装属性,不过穿戴的等级要求也很高。

这么高规格的地方,门槛相比也是不低,需要等级到达90级之后,转生等级到达6级,外加20个秘境石作为门票才能进入。

如此高要求的门槛,进入后你的挑战时间也只有30分钟,而且进入的秘境是四个秘境随机决定的,所以想要指定秘境的掉落物品,只能多刷几次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秘境每天进入的次数也只有一次而已 ,当然,如果你是贵族的话,还是可以增加最大进入次数的。

 

 

8 万圣节活动

 

    这周就迎来万圣节的高潮啦,我们也不会忘记给大家带来节日福利,我们这次的活动时间是111日到113日,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:

   双倍经验,持续1天,期间击杀怪物可获得双倍经验。

    寻宝双倍,持续1天,期间大大提高寻宝概率。

    限时礼包,持续3天,超值礼包限时出售!

    充值有礼,持续3天,每日充值2000元宝,海量豪礼天天领!

    万圣狂欢,持续3天,可购买永久的万圣节专属称号!

    万圣鬼武,持续3天,可购买永久的万圣节专属武器,更可通过活动掉落碎片兑换!

    万圣时装,持续3天,可购买永久的万圣节专属时装,更可通过活动掉落碎片兑换!

⑧ 给糖就捣蛋,持续3天,可通过击杀BOSS掉落的糖果喂饱魔鬼让它派手下过来捣蛋!击杀捣蛋鬼可获得南瓜碎片去兑换万圣节专属武器和时装。

 

如此丰厚的奖励,还有这么可爱的衣服,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次活动了哦。

遇到任何游戏问题,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公众号:800819566

蜀ICP备15009858号-1 Copyright © 2014-2016 53may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,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.